慨缘熙

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

“人头猪脑,毫无廉耻。是不是啊,魏璎珞。”

“我只要她平安,哪怕她恨我,怪我,我也一定要她平平安安。”

“我是真心喜欢璎珞,我愿意接受她的一切,决不辜负她。”

“哪怕她的心是一块冰,我也愿意用真心去暖,总有一天,我会得到她的心。”

“我会一直守着你,直到你的心向我敞开为止。”

“你要留做辛者库人,我等你,等你能放下包袱,抛开恩怨,在这之前,我会一直等你,不论多久,哪怕用这一生,我也会等到底。”

“我要娶尔晴了。”

“可是姐姐,外面的雪好大,屋里烧着炭盆一点都不冷,可是她一个人在大雪里一定很冷,很冷。”

“捂住耳朵就听不见了,皇后不是你娘,她不会死,她一定会平安熬过去的,悲剧不会再发生,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“我想用军功去换一个人,一个被我弄丢了的,拼了命也想找回来的人……”

“只要她需要,我便会在,无论以何种方式。”

“璎珞,珍重。”


初识与道别都是半路拦截,只是,初识是小宫女与御前侍卫,道别却是嫔妃与军机大臣……

初识即初恋,

道别即永别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